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潮人冬搭“格纹”经典又时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寒冬来临,格子图案的热度却一点不减。以格子为主要特征的英伦风尚,以简洁、高贵的气质,占据着时尚界不可动摇的一席之地,更是被欧美潮人们爱到了骨子里。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潮人怎么搭格纹经典又时髦吧!  

紫红色针织长衫

  格纹搭配丝绸质地打底衫,外搭紫红色针织长衫,混搭效果出人意料的好!  

俏皮帽子

  西服搭衬衫搭工装裤,有着非常英伦的时尚感觉,俏皮的帽子让装扮更加有型,魅力十足。

格纹哈伦裤子

  裤子融合了格纹、哈伦两种时尚元素,非常加分。整身装扮疏密有致,节奏感十分协调。  

格纹斗篷

衬衫搭配长裤的装扮十分常规,格纹斗篷让它瞬间时尚起来,星范儿十足!

格纹开衫

  格纹开衫有着极强的质感,让人看到就想拥有,红色小皮靴更是无比抢眼,时尚非常!  

圣诞气质格纹

  圣诞节来临,路人们的装扮也欢快起来,红绿相间的格纹有着浓郁的节日气氛,英伦范儿十足。

姜黄色格子

  姜黄色格子有着复古的感觉,欢快而素雅,好像中世纪伯爵家的名媛淑女。

黑色皮夹克

  围巾和裙子都是格纹的,幸亏有沉稳的黑色皮夹克调和二者,让装扮不至于显得凌乱。

米色伞裙

  格纹衬衫作为外衣,很好的修饰了身形,米色伞裙十分柔美,与灰色针织衫搭配更显优雅。  

粗呢大衣

  粗呢大衣挺括的面料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十分精神,靴子更是给装扮加入时尚元素,相当抢眼。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