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针织衫穿出型的搭配技巧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时尚界的发展,毛衣已不单单是御寒的工具,更成为了打造型格装扮的上乘之选。尤其是在冬日的街头,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用毛衣装点出的温暖美人,让人欣赏又佩服她们的搭配功力……  

节日气氛丝巾

  红色毛衣打造出温暖感觉,V领拉长了脸部线条,头上的丝巾衬托出欢快的节日气氛。  

大地色系背带裙

大地色系今年非常流行,背带裙打造出俏皮活泼的感觉,非常减龄。

波点毛衣

  粉驼色波点毛衣搭配深色系单品,给装扮制造出亮点,长裙搭配薄棉服温暖感十足。  

粉驼色毛衣

围巾与裤子呼应,打造出凌乱感和层次感,外搭粉驼色毛衣,让装扮更加鲜亮。

连衣裙

  将长毛衣当作迷你连衣裙来穿,是今年非常流行的穿法,黑白搭配简约却优雅。  

医生包

  白衬衫+牛仔裤的装扮不会出错也很难出彩,搭上豹纹毛衣,时尚度瞬间升级,医生包复古味道浓郁。

驼色毛衣

  打底衫和短裙共同打造出连身裙的效果,叠穿驼色毛衣,增加温暖感和时尚度。

  

高腰线复古裙子

  红色与蓝色的搭配足够扎眼,高腰线复古裙子调和身体比例,搭配毛衣更加温暖。

粗棒针深灰色毛衣

  粗棒针深灰色毛衣打造出干练的女人味,搭配黑色打底衫和长裤,更显利落。  

豹纹打底裤

  蓝黑搭配的毛衣有一定厚度,豹纹打底裤纤细苗条,松紧得宜打造气质美女。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