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一鞋搭出不同样 省钱又省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elena Gomez

  这双流苏装饰的高跟鞋分别与性感隆重的小礼服和率性诱惑的短裤造型搭配,看起来都很和谐。颜色上的统一是一个重要的方面,而且两种造型虽然风格上有所不同,但都体现出了精致小巧的女人味,与鞋子的风格都是可以协调一致。

蝴蝶结黑色鱼嘴高跟鞋

  带有精致的蝴蝶结装饰的黑色鱼嘴高跟鞋,不管是搭配利落帅气的皮裙还是雍容华贵的低V领礼服都是那么美妙,将Mila Kunis风姿绰约的女性魅力完全烘托出来。这款高跟鞋只要是走优雅女性路线的都可以放心选择,基础的黑色还是比较保险的。

Natalie Portman

  她似乎是位省钱高手,不管是黑裙白裙,抑或是呢子大衣,她都用一双黑色的简洁款高跟鞋搞定,这也告诉大家,家里一定要常备一款这样的高跟鞋,当你不知道怎么选择的时候,就选它吧!

Lyndsy Fonseca

  仔细看Lyndsy Fonseca的高跟鞋似乎有些不一样哦!穿蓝色短裙的时候她在鞋袢上挂了一串小饰物,跟鞋子原来的样子相比又多了几分活泼俏皮的感觉。其实这种方法很值得大家借鉴,花心思做点小改变就能让你的旧服饰焕发新生哦!

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用这双系带的银灰色高跟鞋搭配了Diane Von Furstenberg的印花裙,又用来搭配Burberry的皮夹克和蕾丝裙,居然都很和谐。前者浪漫妩媚,后者大气摩登,都在这款精致又时髦的高跟鞋衬托下发挥出最大的魅力。

 

Sienna Miller

  又是一双基础款的黑色高跟鞋,Sienna Miller将它与职业造型和晚宴造型搭配都很契合。不过这款高跟鞋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就是不够出彩,如果服装不是那么引人注目的话,鞋子就别选同样默默无闻的黑色基础款了,否则你真的会被人忽视掉。

Shenae Grimes

  黑色的裹腿长靴与黑色高跟鞋有着相似的功能,不论是帅气的皮裤还是性感的丝袜都能与它配合出完美的造型。对于腿粗或者腿型不够好看的女生来说,长靴会比高跟鞋更加适合哦!不过最好像Shenae Grimes这样,服饰上选择与黑色长靴有呼应的会更和谐。

Rachel Bilson

  对于Rachel Bilson这样的街拍高手来说,用一双鞋做不同的搭配根本就是小菜一碟,看这两身造型似乎差不太多,但却是两种搭配形式,一种是搭配紧身窄腿裤,将裤脚塞在鞋子里面,另一种则是用今年非常流行的裤脚卷边形式来搭配。前者利落修长,后者甜美率性,都是舒服又易学的搭配方式。

Rihanna

  Rihanna将这双绑带的黑色短靴都与短打装扮配合,不管是裙子还是裤子都展现出帅气性感的风格。当然,黑丝袜的作用也不小,能在视觉上收缩双腿,还能有一定的保暖效果呢!

Olivia Munn

  灰色的漆皮高跟鞋闪耀着低调奢华的风情,不管是与灰色针织衫呼应,还是为黑色紧身裙提亮,都居功至伟。而且,对于Olivia Munn这种优雅风格的女性来说,保险又雍容的灰色更能烘托出她们的良好气质。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