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穿越时尚潮流 古董鞋情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750年的鞋款多着重鞋跟设计,中间部分较为纤细,有点像中国清朝公主所穿的花盆底鞋。当时的设计师偏向用丝质布料及金属装饰造鞋。

  白色绑带短靴是1867年加拿大人结婚时所穿的潮流鞋款,柔软的绵质鞋身为新娘带来一整天的舒适,一寸半的鞋跟高度让优雅感爆棚!

  1950年代开始流行超细跟高跟鞋,鞋跟愈纤细就愈容易塑造女性倾慕的梦幻美腿,把女性对美的想象推到极致。这是细跟高跟鞋的始祖啊!

  弹簧型的鞋跟你见过没?偷工减料?才不是!这款凉鞋避震能力极高,每走一步都让你有飘浮空中的感觉,这双产自1984年的弹簧鞋。看起来很后现代。

  以线条和曲线为主角的浅驼色皮革凉鞋。优美的鞋板线条完全符合人体构造,紧紧地贴合细嫩的脚板,穿多久都不会感觉累。背后隐藏着这么大一个“大班椅脚”式的鞋跟,让人颇为吃惊,正是这种建筑式的美感融入鞋子当中形成的特殊魅力。

 

  这双是Solange参加纽约时装周时穿在脚下的United Nude和Iris Van Herpen合作的8880元限量版鞋履Iris Schoen,表皮采用顶级意大利小山羊皮,100%纯手工打造,是融合了专业知识和独特技能的奇妙作品。设计概念前卫创意,通过三维立体的表现方式,创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除了Solange穿的象牙白色,还有黑色款的设计。

  优雅、经典、舒适、时尚是JC COLLEZIONE的代名词,散发出的时尚气息与流行品味,更具有舒适实用兼备的设计特质,完全吻合时尚都市女性的独特性格和品味。

  Miss sixty这个来自意大利的流行品牌,不但是众女星们所钟爱的服饰品牌,更是许多年轻女性心目中梦想的完美性感指针,提到miss sixty,马上就会联想到惹火的女性曲线,长腿、翘臀、纤腰,高品质的服装和令人目不暇给的单品配件。

  她很低调,低调到很多明星为了ASH而奔赴香港连卡佛扫货,其中王菲就是ASH的粉丝,ASH的每一双鞋子都具有十足的张力,它将贵族复古气质、潮流尖端元素和极高质感进行完美溶合,达到独有的平衡之美。复古处理、皮革刺绣、金属铆钉、是ASH标识性细节设计,毫不虚张地勾勒出一种矜持的气骨!ASH的每一双鞋都是解读内心自我的个性演绎。

来源:米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