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8位欧美街拍达人演绎冬季帽子搭配值得一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寒风阵阵,既想保暖,却又担心造型效果会大打折扣;8位欧美街拍达人演绎的帽子搭配值得一看!

  24岁的Marjukka是一位舞蹈专业学生。Topshop绒线帽与Primark围巾营造出“针织城堡”的感觉;Topshop牛津鞋, Vintage外套以及Army Surplus出品的军绿色包包让整体的配色更加活泼。

  26岁的Zoe是古着店老板,所以全身的搭配都走Vintage路线,她的这身古着夹克配长裙的搭配让人想起了奥尔森姐妹,红色的帽子让整体造型突破色彩的束缚。

模特的高街搭配

  18岁的Holly是位模特,Zara外套和Topshop皮短裙让整体造型显得很干练,而同样出自Zara的绒线童帽,则让整体造型更富童趣。靴子的牌子你可能不熟悉:Kurt Geiger,但它真的是欧美人人喜欢的高街鞋巨头哦!

 

古着混搭风

  28岁的Esther是一位设计师,她将古着和“快速时装”有机结合,外套和帽子都是古着店淘来的;英国“快速时装”品牌New Look出品的靴子搭配River Island的leggings,很有个性;Marc by Marc Jacobs的包包,简单又大方。

空姐的朴实搭配

  26岁的Janelle是一位空姐,古着格纹连衣裙搭配编织款斗篷, Blue Mountain编织款帽子和斗篷不论从色彩还是编织纹路角度都是一致的;其他的搭配单品生活中你都可以买到:包包来自H&M bag, 黑色靴子来自Asos。

买手的搭配理念

  31岁的Anna是一位买手,大地色夹克来自Topshop,,黑色帽子和特色印花围巾都来自Urban Outfitters,这个牌子因为价钱便宜又饱含流行元素而风靡欧美。黑色铆钉包包,ELLE中文网此前介绍过很多次,来自Alexander Wang的出品。

 

模特大胆穿

  21岁的Katherine是位模特,她的穿法一般人轻易不敢尝试:H&M的长款夹克搭配George at Asda出品的中裙,其实只要身材好,就应该大胆尝试;M&S毛绒帽子立刻扭转全身造型过分严肃的局面。Jimmy Choo包包和脚上的Bershka靴子色调一致,与腿部的色彩对比很成功。

大学生的亲民造型

  24岁的Lorena是一位大学生,她的全身造型来自Zara隶属的Inditex集团:Bershka外套和围巾,Pull and bear的绒线帽,以及Zara的中筒靴。 灰色调有浅深搭配,再和黑色裤袜有机对比,这样的造型,很亲民。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