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11年 最值得你购买的复古尖头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2010年马上就要过去了,迎接新年一定要有崭新的心情,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时髦古着的潮势凶猛,如果你想让自己在新一年里品位上升,那就别忘了添置一双复古尖头鞋,超有女人味的小尖头肯定会让你风头大劲的。

  谁说复古尖头鞋只有VALENTINO?只不过它傍上了IT GIRL,赶上了时装周,在此编辑要为其他大牌抱不平了!Prada、Balenciaga、Christian Louboutin、JIMMY CHOO……甚至于马上就要推出的LAVIN FOR H&M都有复古尖头鞋的影子!高跟的或是平底的,搭配裙装或是裤装,甚至于你想挡住脚面还是露出纤足都为你考虑的非常周到。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