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时髦过冬 街拍时尚达人如何武装出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看街拍达人的精美时尚秋冬服装搭配,可以借鉴一下。如何在抵御寒冷的同时,仍能保持风度,可是要多花几番心思的哦。

  这位MM走在街头,一定会赢来超高的回头率,毛绒绒的衣服和长靴在冬季增添了几分时尚风情,北欧风的短裤正式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

  豹纹和艳红机车,已经是绝对的视觉冲击了!搭配皮衣与扣带军靴,率性的军旅风情在巧克力色的浓情下演绎。层层叠叠的针织围脖与呼应手袋的红色短手套,是心计配饰,暖色系的军旅风似乎比冷色系更适合东方人,不如你也试试看。

 

  白色的连帽卫衣是潮人的首选,配上白色的皮草马甲和白色的包包,上身看上去很清爽,唯独皮草看上去比较温暖,以紫色的羊羔毛边绒面短裤作为过度,搭配下身的黑色花纹丝袜和毛绒的带毛球的黑色短袖,时下最流行的元素都集一身了。

  风衣是一款极具风情的单品,气质白领都追捧它,里面可以搭配休闲的装束,也可以搭配OL工作服,一顶小帽子搭出了时尚风情,衣服非常修身哦!

 

  最近看一张国外的冬日街拍,皮草马甲是玩混搭的最佳单品,即使是一身黑也能穿出惊喜,不同的质感很容易搭配出层次感分明的时髦效果。

来源:米娜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