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BAPE推出2011全新Octopus Tailor Camo SK8 Sta鞋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年之际,A BathingApe推出2011全新OctopusTailorCamo SK8 Sta鞋款。明眼人能看出此款设计来自Nike的Terminator和DunkLow,NIGO将二者合体并加入Bape独特元素推出自家鞋款。虽不是100%原创设计,但这正是Bape早期大红大紫称霸潮界的独门秘籍,想必也只有NIGO能将这种“抄袭”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吧。

  此次Bape Octopus Tailor Camo SK8 Sta已有三色曝光,并加入最新鬼魂迷彩元素,zozo定价17640日元,有兴趣的朋友可要关注了。

来源:异势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