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adidas Originals Crazy Light Forum Mid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延续adidas篮球鞋的轻质透气血统,融合自身潮流时尚,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新adidas Originals Crazy Light Forum mid,将极致轻量、舒适透气和科技时尚发挥至极,“疯”靡夏日街头。

  为了将“Crazy Light”之轻“疯”精神从球场发扬到日常街头“型”态,此次adidas Originals选用旗下经典复古篮球鞋款式Forum作为传承今夏“Crazy Light”血统之蓝本,将adidas adiZero Crazy Light篮球鞋的极致轻量和舒适透气演化得淋漓尽致。

  作为潮流领域的殿堂级鞋款,Forum一直被视为经典。而这次adidas Originals更是推陈出新,在经典复古的Forum球鞋上融入科技感十足的“Crazy Light”未来感概念。在保留Forum mid经典鞋型的基础上进行改良,通过拉伸球鞋鞋身曲线给人与以往Forum球鞋所不同的速度感,以及加强修身鞋楦的设计,搭配球鞋表面高科技的透气网眼技术使得Crazy Light Forum mid充满未来感。

  配色方面,本次推出的配色包括、经典黑蓝、炫目荧光绿、潮流紫橙色都足以让你在街头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传承adidas 创新团队在adiZero Crazy Light篮球鞋研发上所取得的成就,adidas Originals Crazy Light Forum mid同样采用了adidas最新前沿清凉科技:SPRINTWEB——革命性的结构设计。通过网面材质与尼龙材质无缝镶拼而制成的鞋面,拥有异常坚固的足部支撑,厚度方面却不超过一毫米。网眼设计同时又在最大程度上替身了球鞋自身的透气度,大面积的SPRINTWEB技术被运用确保了在炎热的夏天让你同样保持凉爽透气的脚感。

  此外,为了确保穿着上的舒适与透气性,Crazy Light Forum mid使用了源自美国的高端技术ORTHOLITE鞋垫。作为鞋垫领域蜚誉全球的ORTHOLITE鞋垫,具有透气,吸汗,防臭、防霉、抑菌,缓冲性良好的特点,和普通鞋垫比较,具有透气性更好,更轻便,耐水洗,更耐磨的优点,让双脚保持一整夏的清爽干燥。

  结合了科技时尚的款型和潮流炫目的未来感配色,Crazy Light Forum mid不但给你透气轻量的专业球鞋感觉,更加让你的街头潮流造型加分!

  售价:1080RMB

  上市日期:2011年6月

  销售店铺:

  adidas Originals专卖店铺

  adidas Originals特约店铺

  上海/Juice·Glossy·港汇i.t.

  北京/新东方i.t.·Mess

  大连/UNIK

  沈阳/hoops@city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