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OL一裙百搭不逊明星范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欧美酷酷女孩味

  翠绿色短裙丝绵面料有着柔软手感比起棉布更有垂感。上身搭配乳白色将偏冷绿色柔和,穿插黑色腰带腰身比例明显化,不会担心肉感腰线啦。编织镂空元素拥有透视杀伤力,搭上温馨的那颗红水晶还有尖头小单鞋。女孩青春靓丽一面谁不会多看你一眼!

职场亮眼淑女味

  不是只有黑白灰才适合职场哦,年纪轻轻的你亮色帮你更加自信哦。喜爱的绿色裙裙搭配灰蓝真丝衬衫降低强烈对比度,一抹橘色腰带将整身提升味道。大胆撞色更建议小比例运用,避免过于张扬。双色单鞋和包包呼应恰到好处。

干练风情女人味

  在职场拼杀多年的你,年度会议时不要再穿牛仔裤白衬衫面对老板了。干练女人味才是老板更加欣赏你的理由之一哦。

派对迷人萝莉味

  短裙化作迷你裙,配搭精致蕾丝衫,腰线明朗平添一丝小女人味道哦。非常适合派对场合穿搭,黄色花朵包包与耳饰相映成趣,风格在色调中明朗化。周末公司排队中百变女郎化身迷人萝莉一定不是问题喽!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