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梦芭莎教你如何挑选一双夏日适合你的凉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季来临,凉鞋是每位MM必需的扮靓单品。一双新潮而舒适的凉鞋,不仅带给双足一份清凉,还可尽显女性的性感与迷人!目前市场上凉鞋可谓五彩缤纷,款式、面料多种多样,质量好坏也各不相同,在购买之前了解一些鉴别凉鞋质量的技巧,会让你花钱更到位。

  挑选凉鞋几要素:

  挑选凉鞋的时候,很多女生认为,只要跟紧潮流就一定可以买到好凉鞋,穿出时髦风采,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 同时还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 材质识别:

  从目前市场上凉鞋的材质来说,不外乎羊皮、 牛皮、合成皮、塑料、橡胶、沙纹布等几种。在选择材质的同时,也一定不要忽视到透气性的问题。

  2、 外型质量检查:

  任何材质的凉鞋,在同一双上的前后帮厚薄、精细度、颜色的深浅要一致,没有裂面、起壳、胶渍污点等情况。另外,凉鞋的鞋帮最好不高不低,以不卡踝骨为标准。

  3、 做工检查:

  帮面的针线和帮底上线是否整齐,帮底一定要牢固。

  梦芭莎女鞋, 11.5CM跟高穿出最强气场!

  今夏最IN个性凉鞋高档丝绸映衬名媛般妩媚高贵。

  高档优雅的丝绸,轻轻结成蝴蝶结形状,映衬出女人独有的高贵与典雅,丝绸的轻柔更添加女人的妩媚气质。

  柔软的质地给与脚部最亲柔的呵护,最亲密的接触。简洁的设计,完美修饰脚部线条更显纤细。

  11.5CM的跟高与水台设计,让MM们的身姿更加的窈窕,与极具女人味的裙装搭配,名媛般的高贵气场更迷人。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