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皇家婚礼欢庆人群街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lexandra Simmes,学生

  我的夹克是Espirit,头饰来自Accessorize。我来自德国,正好这周末到此访友,时间选得太棒了!

  Alexandra Simmes photographed by Andy Bumpus

  威廉王子的大婚是英国30年不遇的大喜事,西敏寺大教堂与白金汉宫上演的是王室贵族名流们的宴会,而海德公园以及英国的大街小巷,则成了普通大众的狂欢舞台。如果说那边演绎的是最高等级的礼仪,那么这边就是最地道英伦范儿的街头演绎。

  只为看凯特婚纱、社交以及自我展示的英国姑娘们,将流行元素、高街单品与古着衣绝佳融合到一起,从舒适的平跟鞋或坡跟鞋,到时髦简单的超长裙、高腰短裤、衬衫裙,再到印花围巾、雷朋墨镜、项链腰带,演绎出舒适惬意又不失时髦的着装风格。当然,调皮的英国姑娘也不忘隆重一把,头上造型各异的帽子、头饰表达他们对王室的致敬。

  另外,对凯特婚纱好奇的不只是女人,还有英国的绅士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他们或奇装异服,或主打休闲,同样展现出当代英国男人的时髦风采,享受着这快乐的一天。

Ali Roberts,公关

  Clapham Common我穿着All Saints机车夹克和Next长裙,鞋和耳环都购自Topshop。我的狗宝宝Lucia的衣服来自Juicy Couture和Papaya。Matthew Williamson、Samantha Wills和Laura Jane London for its blazers是我最喜欢的设计师。我非常期待知道凯特的婚纱出自谁手。皮帕的伴娘礼服漂亮极了。

  Ali Roberts photographed by Venetia van Hoorn Alkema

Brittany Jepsen,设计师

  Green Park 我全身装扮都是古着衫,除了我的Anthropology 丝袜和来自我自己的品牌—— The House That Lars Built的帆布包。我的头饰是我亲手用纸做的。我到这的原因是我刚建立了一条非粘性纪念品产品线。

  Brittany Jepsen photographed by Andy Bumpus

Catherine Ball,硕士研究生

  Clapham Common我穿的是Portobello Market皮夹克、Office凉鞋、Pull &Bear长裙和腰带,项链同样来自Portobello Market,手镯来自Camden Market。我最喜欢的设计师是Erdem。今天让我最期待的事就是凯特的婚纱。

  Catherine Ball photographed by Venetia Van Hoorn Alkema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VOGUE UK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