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J.M. Weston 重塑经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J.M. Weston创立于1891年,以优质工艺驰名国际,品牌致力贯彻精巧细致的皮鞋工艺,将经典系列不断重新演绎,给大众带来无限惊喜。秉承爱幻想和创作的精神,再碰上机缘巧合,品牌偶尔会邀请不同的设计师加入J.M. Weston的设计道路,延续精益求精的梦想。

  J.M. Weston 与 Maison Kitsuné的合作,始于数年前的一个时装杂志的美术项目上。现任 J.M. Weston艺术总监Michel Perry,于当时对这个巴黎品牌已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决定再与他们合作。这个2011的春夏,Kitsuné 把自家的设计元素加入J.M. Weston,为品牌的经典风格作重新诠释。

  J.M. Weston

  地址: 中环皇后大道中9号嘉轩广场地下2号铺

  电话:+ 852 2234 7288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羊城地铁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