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潮童潮爸纷纷出街 型格惹眼不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多了好莱坞潮妈们,怀抱周身星味外露的潮童扮靓出街,你一定也赶脚这些囧娃、萌宝更像是女星们的搭配法宝吧。事实上,孩儿们跟老爸在一起更能释放真性情,耍宝、卖萌不停,加上有型有款的帅气“拔拔”,完美组合注定惹来尖叫声无数。

  正装篇

Cam Gigandet+Everleigh Ray Gigandet

  1982出生的年轻奶爸Cam,似乎刚刚从某个颁奖典礼出来,一身中规中矩的西裤、衬衫和皮鞋搭配,因为叼了女儿的奶嘴突然亲和加十分。Everleigh当然不甘心老爸一人独领风骚,超级小礼服加身不够还要用超有爱小嘴吃掉粉拳谋杀菲林。Cam在《暮光之城》里当坏吸血鬼的风光远远不如当时尚奶爸来得无限,网络上疯传的大力宝宝几乎拉掉纹身帅哥老爸嘴唇就是这两位。

David Beckham+Brooklyn Beckham

  Brooklyn在老爸的光环下已经对时尚圈和镁光灯驾轻就熟,合体的小西装怎么穿都派头十足。倒是老爸贝克汉姆特别隆重地长西装加身,估计也怕和Brooklyn撞衫被萌童抢去风头,这样的两大帅哥组合,从5至55岁的女性估计都要双眼变心型了。

  牛仔篇

Brad Pitt+Maddox+ Pax

  难得看到Pitt这样手足无措,两个顽皮的小家伙简直让身手矫健的Pitt也难以应付。不过你看到的是表面现象,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一家三口可都是牛仔裤傍身,出街的准备做得十足。三个肤色不同,帅气度可调的帅哥走在街上,想不看都忍不住了啊!

David Beckham+Brooklyn Beckham

  还是Beckham和Brooklyn,这次两人又是一样的运动休闲打扮,虽然Victoria经常是一身矜持的乡村女教师装扮,却把这父子俩收拾得帅气多元。能够从足球运动员成功向时尚圈转型多年屹立不倒,Victoria的功劳蛮大。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新华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