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看潮人用帽子 墨镜扮明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万事从“头”开始,一顶很赞的帽子可以轻松地把你变成街拍达人——无论是自己戴,还是给你的搭档戴。

  衣服裙子看腻了吗?配饰来唱主角吧

  虽然衣服多得放满了家里每一个角落,但每天还是要为穿什么衣服犯愁。搭不出新意,都不好意思出门。怎么办?试试在配饰上下点功夫吧!阳光逐渐强烈,帽子、墨镜都可以翻出来晒一晒喽!

  帽子

  小编:已经不是前几季小礼帽漫天飞的状况了,各种形状各种款式的帽子都活跃起来了。不追求流行而寻找一款最适合自己风格的帽子,才是你需要做的。

  滚叔:万事从“头”开始,一顶很赞的帽子可以轻松地把你变成街拍达人——无论是自己戴,还是给你的搭档戴。

墨镜

  小编:阳光灿烂的春天就要来了,墨镜要登场了。在潮人眼中,这种复古墨镜似乎比明星钟爱的超大墨镜更有吸引力。

  滚叔:复古文艺风强劲,复古墨镜也必定有很大的市场。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钱江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