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街拍解读俄式优雅如何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ommy Ton关注俄国潮人Vika Gazinskaya、Miroslava Dum、Natasha Goldenberg、Elena Perminova以及Ulyana Sergeenko已经不是新闻,这个世界没有人比设计师、博客主以及陈列师更加关注服饰的频繁更换和自我关注。她们已经成为巴黎时装秀场之外的另一大风景线。

  “自从莫斯科成为时尚之都,其最有影响力的乃是都市街头专家,他们遮掩了女编辑们的光芒。凭借其对时尚的敏锐触觉、对颜色的热爱和生活的富足,他们值得被关注”。 Tommy Ton说。这些时尚达人带来的东方元素,异国情调无疑给街头时尚带来了别样的风味!怪不得连大牌摄影师Tommy Ton也成为她们的粉丝之一。

  街头时尚狗仔队的追踪人物,服装设计师Vika Gazinskaya是她自己最好的灵感缪斯,并在时尚月带给大家惊喜之后又带来了眼前一亮。她沿袭了Courrèges和Cristobal Balenciaga的设计精髓,同时她自己也宛如一名时尚模特。

黑纱长裙让性感若隐若现

  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全名Miroslava Mikheeva-Duma,来自俄罗斯富裕家庭,已经结婚,丈夫也是俄罗斯地位显赫的人物。Miroslava Mikheeva-Duma现任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俄罗斯版时装编辑,频繁在欧美街拍博客中露脸。也许你早就在某某街拍里见过这个名字长长姑娘了,她就是俄罗斯当红的“It Girl”!

Elena Perminova手中的中国扇已经被时尚圈奉为最新的街拍道具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meitu.sg.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