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镜头面前 什么样的姿势最有范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部分看秀去的,都是时尚圈的人,在这样的场合,谁都是精心修饰一番才来的。特别是那些明星名人们,怎么样也要拗出个造型,才不会让人在镁光灯下给比了下去。造型拗好了,拍照时候的姿势也很重要,配合摄影师的镜头角度,笑要笑得到位,腿往哪里放,手往哪里摆都是事先在镜子前面练熟了的。至于到底什么样的姿势最迷人,就让我们来比比看吧!

  不知道你发现了没?满荧幕的照片里,美人们拗的姿势不外乎那么几个,而最常见的就是叉腰了。

  比较多的是单叉腰,具体姿势是挺胸、收腹,单手放在腰上,一般是左手,腿也不能闲着,一腿伸直了,一腿向前微曲,然后,笑!以后自己拍照的时候不妨也试一试这招,保管好用。

  如果你有着漂亮的腰线,拿捏得稳身材比例的恰到好处,这个姿势可谓是必杀技了。至于这样的姿势搭配什么样的衣服,就可以看看美人们的示范效果了。巴黎高级时装周,时尚已经被当成了好玩的游戏,Anna Dello Russo等辈全然是戏装出演,赏心悦目之余,只能感叹,能学习的东西实在太少了。回过头去看刚刚结束的柏林时装周街拍,虽然没有那样的派头,却在收回尺度之余,让人感到实用实际。

  单叉腰

  示范:Gulia Siegel、Lorielle London、Mira Sorvino、Verena Wriedt

  这几个单叉腰的美人们无一例外穿的都是裙子,前三位更是紧身短裙配上高跟鞋,火辣身材呼之欲出,这样的姿势一摆,就是告诉了你,她们的美腿到底有多长,比例到底有多好,看,线都给你划出来。至于Verena Wriedt,穿的长裙虽然遮住了长腿,但是这腰一叉,就像在默默提醒大家,其实,我的比例也很美。


Verena Wriedt


Mira Sorvino


Gulia Siegel


Lorielle London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精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