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Nike 城市别注版跑步装备即将面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Nike

耐克城市别注版跑鞋 北京别注版

  随着秋季的到来,国际马拉松赛事即将在全世界众多城市拉开帷幕。作为世界领先的跑步品牌,耐克公司联合世界知名设计师,即将推出多个城市别注版跑步装备。这一系列的产品分别邀请来自北京、柏林、芝加哥、纽约、旧金山、伦敦、东京、里约热内卢和波士顿的知名设计师,将跑步文化融入当地的标志性元素中,设计出拥有城市灵魂的跑步装备。

  北京的城市别注版跑步装备将与芝加哥、纽约、柏林和旧金山的城市别注版一同于9月首发。其中,来自中国的设计师Nod Young,他以擅长将中国文化及东方视觉美感融入现代设计而闻名。此次他受邀以北京的马拉松文化为题设计的作品,采用传统的“中国红”的剪纸设计形式,以京剧戏服领口上的花纹为灵感,以北京标志性建筑“鼓楼”以及代表中国韵味的祥云和绸带作背景,用八位朝着不同方向奔跑的男女为主体,象征着跑步这项运动与北京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市之间由来已久的联系,以及它在现代人生活中被注入的新的灵感。

  另外,居住在芝加哥的生活艺术家塔拉(Tara D. ),用蓝天里一个奔跑的人形云彩和行驶的轮船诙谐地展示了这座拥有世界最大港口和“风城”之称的城市独特的面貌;有“最具突破精神的插画家”之称的新视觉艺术大师麦克·佩里(Mike Perry)给纽约城的万物赋予缤纷的色彩及奔跑的姿态,尽显纽约城的现代与活力;来自柏林的青年艺术家麦克·佛里德里希(Mike Friedrich)以柏林城的阴郁为基调,融合充满幻想色彩的个人风格,展现了柏林神秘的色彩;而来自旧金山的知名女性设计师汉娜·斯托弗(Hannah Stouffer),其女性化的点缀设计与带有幽暗风格的晕染效果神奇地吻合了旧金山城市的艺术气息。

  此系列城市别注版装备中的跑鞋选用NikeLunarGlide+3为设计蓝本,其独特的动态支撑结构,使运动员在奔跑时步伐过渡更加平稳流畅,出色的缓震效果和舒适度也为长跑爱好者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自9月28日起,跑步爱好者将能在www.nikestore.com.cn, 北京的Begins,上海的自游马跑步概念店,以及广州动漫星城耐克运动生活店体验到这批功能性和文化时尚感兼备的跑步装备。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