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安妮-海瑟薇生活街拍 时尚穿衣美艳惊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条纹衬衫搭配印花短裙

  条纹衬衫搭配印花短裙,系上条纹流苏围巾,清甜小女人味脱颖而出。松垮的线条,洒脱随意的个性立马凸显出来,很清甜唯美的装扮,简约大气。

修身条纹连衣裙穿出别样风情

  修身条纹连衣裙穿出别样风情。燕尾的裙摆,拼接线条的裁剪,长袖款式,修身版型,这些细节的处理无不体现时尚的韵味,超有女王范哦。

吊带纯色连衣裙

  这款吊带纯色连衣裙,清新养眼的蓝,非常大气唯美。长至脚踝更是凸显高挑的身材。深V领口性感浪漫,很有女人味。

丹宁衬衫内搭纯色背心下穿紧身牛仔裤

  丹宁衬衫内搭纯色背心下穿紧身牛仔裤,脚穿船鞋,非常显气质。优雅大气,简单的装扮就能穿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感来,真的很舒适唯美。

小背心搭配小脚长裤短靴

  小背心搭配小脚长裤短靴,真的酷帅无比。手中还拿着牛仔外套,非常简约帅气的装扮,秋天这样搭配时尚有型,超有个性范儿。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秀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