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街拍来袭:披件衣服不为温度为风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装穿腻了吗?秋装都已经买好了吧?可杭州的秋老虎还在肆虐。如何才能两全其美?答案就是,在清凉的夏装外面,披一件轻薄的秋装小外套。任凭天气忽冷忽热,时晴时雨,你都能自如地切换。那么,这样的小外套,除了开衫,还能有别的选择吗?当然有!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吧!

  关键词:长开衫

  一直长到膝盖,甚至更长的开衫,可以让你搭配超短的裙子或裤子,大方秀出美腿的同时,也不会太突兀,还多一分飘逸感。

关键词:衬衫

  垂坠的质地,半透明的色泽,这样的衬衫外套,最适合走淑女路线的MM们。看上去虽然清凉,但也能挡住几丝秋风。

关键词:小西装

  因为天还不是很凉,单层、质地轻薄的小西装,是现在的首选。在小西装外搭一条腰带的搭配方法,是不是很别致呢?

关键词:无袖

  这到底是一件无袖的短风衣,还是一件有着西装领的背心?是什么没关系,只要适合现在的天气就行。干练中也有一丝柔美。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钱江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