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Air Jordan 25周年收藏集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ir Jordan二十五周年的里程碑已过了将近一年,但这可不代表我们不再关注相关讯息。Air Jordan的传统已发扬了26年,不过这个品牌的精神将会由当代的球星如Dwyane Wade,Carmelo Anthony和Chris Paul来传承,这些球星可都是Michael Jordan本人所挑选的。而在去年,25周年纪念的Air Jordan收藏都在全球各地的Nike据点当作展示一一浮出水面,我们在这边提供了整个收藏:从Air Jordan I 到Air Jordan XXV (2010) 全部散开!相当令人惊艳。不过如同在第一张照片中看到的,其实只有五双已发行(Air Jordan II、III、IV、IX、XI),另外还有哪些款式你希望看到释出的呢?先来浏览以下的照片过过乾瘾吧!

来源:www.yobest.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