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矮姑娘障眼法!高腰裤潮爆10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H型高腰牛仔裤选择水洗蓝的布料自然的磨旧营造出轻柔随意的视觉效果。带有透视效果的雪纺衬衫增添几分甜美优雅的浪漫情怀。民族风情的铆钉装饰更添个性味道!

  宝蓝色的彩色塑身T恤与复古高腰小脚裤,多种今年最时髦的元素集合一身,想不出位都很难。搭配纯黑西服太过平凡,那就来一件华丽丽的红色内衬的,利用浓烈的撞色将复古进行到底。

  整体干净利落的造型很符合OL的定位,优雅中性的军绿色风衣尽显熟女风范。深灰高腰仔裤搭配裸色雪纺衫显得清爽而干练。

  纯黑打底收腰高腰裤用腰部的贴身设计强调不羁的性感,黑底白点的长款开衫让气场提升,搭配金色拼接平底鞋,美腿自然来。

  暖暖的夕红色最适合秋季,粗棒织针织衫舒适自然和发色相呼应,搭配灰色高腰裤拉长腿线,一双欧美大妞范儿露趾短靴立显身材的高挑。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