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气垫小熊——UNDERCOVER x Nike限量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老牌时装品牌UNDERCOVER再一次联手NIKE推出限量版Zoom Tennis Classic。这次的限定版本在Zoom Tennis Classic脚后跟的位置添加了UC经典的诡异小熊图案,结合Zoom Tennis Classic经典的穿孔对勾LOGO,足以证明此次联名意义之重大。今年UNDERCOVER与NIKE的联手企划不断增加,这也许跟高桥盾近来迷恋跑步运用有着莫大的关系。包括2012年UC与优衣库的联名也是万人期待。看来低调的UC在2011年末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十分期待UNDERCOVER将在2012年给大家带来的惊喜。(此次联名的Zoom Tennis Classic将在12月17日正式发售)


来源:YOHO.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