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Nike发表凯文·杜兰特第四代签名鞋款 Nike Zoom KD IV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Nike即将于12月3日发表Nike Zoom KD IV签名款篮球鞋,首次在篮球鞋上采用Adaptive Fit绑带设计、配合鞋面Hyperfuse结构和Zoom Air气垫,将三者完美结合呈现出球鞋的多种性能优势,同时演绎出Durant在篮球场上魅力四射的一面。Nike Zoom KD IV作为一双为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量身打造的球鞋,在设计过程中Durant与Nike篮球鞋类设计总监Leo Chang紧密沟通配合,并提供自己对球鞋每一个设计细节的需求,使球鞋满足Durant「每一年都有所突破」的愿望,达到日趋完美。

  自2008年起,Leo Chang总共为Durant设计了四个版本Nike签名球鞋,这次首度引入全新的Adaptive Fit绑带设计,提供稳定支撑性与完美包覆性。绑带设计的运用将全脚从鞋面内部的上侧紧紧包覆住,并通过与鞋带的结合,为球鞋带来了稳定和横向支撑。

  鞋面的Hyperfuse结构融合了三层不同的材质,利用压制手法打造一体成型的单片式鞋面,这种鞋面科技得以实现球鞋轻量、透气、耐磨的特点。此外,前掌部位的Zoom Air轻盈低调,提供更快回应的缓震系统。最后,低筒设计为脚踝提供最优化的支撑力和灵活性,令这款球鞋成为适用于场上任何位置的多功能战鞋。伴随着Durant在场上表现的日渐成熟,他的球鞋也不断在突破。Durant说:「我的球鞋首先必须满足穿着的舒适性。一穿上它的感受就应该像伴随着我打了一整个赛季一样。这次采用Adaptive Fit绑带设计,量身订做的感受让我能挥洒自如,并给予卓越的稳定性能」。 Nike Zoom KD IV在设计中,运用外底细节,向Durant的队友和家人致上敬意:鞋底上的闪电纹路代表Kevin Durant所效力的球队;脚跟的「Big Chucky」向Kevin童年时期的导师兼教练致敬;鞋底脚趾部位用大写字母「WP」塑成心形图案,代表Kevin的父母;「Barbara」是他祖母的名字。外底上的「Work Hard」(努力训练)和「Stay Focused」(保持专注)是Kevin个人的座右铭。Nike Zoom KD IV将于2011年12月在各零售店点上市。

来源:瘾潮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