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Barbie Venilla suite Collection 11秋冬瞩目登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秋初,I.T开设了旗下首家提供时尚鞋履手袋专门店Venilla suite,以满足一群追求品味和高质素的新一代上班女士的需求。 I.T旗下首家鞋履手袋专门店取名“Venilla” 与Vanilla相近,令人立即联想到云呢嗱难以抗拒的诱惑。Venilla suite整个系列不论是上班、smart casual或是休闲类别,除着重穿着时的舒适感外,鞋款的设计均汇集欧洲最时兴的概念,设计着眼于一丝不苟的线条及细节,再配合精巧细致的手工,叫人爱不释手。

  每一位女孩小时候都拥有过芭比娃娃,从小芭比已成为她们心中的偶像,希望能和芭比一样拥有穿不完的华衣美服,完美身段及「白马王子」Ken。于不同的场景及主题下,芭比总有着不同的配衬衣饰,时而穿上高贵华丽的宫廷晚装;或是夏日风情的沙滩比坚尼,小女孩们既羡慕又喜爱。品牌Venilla suite正好抓住这份儿时情意结,以一抹芭比时尚风格为题材于今个圣诞为你带来惊喜,推出 Barbie? ?Venilla suite Collection 共5款鞋履及手袋系列,为一众崇尚潮流的女孩带来时尚高贵的鞋履配饰,引领你走进芭比娃娃的世界。

  Barbie? ?Venilla suite Collection

  是次系列贵精不贵多,一共有4款鞋履及一款手袋,包括备有黑色及褐色的兔毛船踭靴、桃红色及黑色的麖皮x漆皮短靴、杏色及黑色的麖皮缀兔毛船踭鞋、桃红色及黑色的麖皮高踭鞋和褐色及黑色兔毛手袋。整个系列用上麖皮、漆皮及毛毛等女性化而高贵的元素,展现芭比一贯的美态。麖皮高踭鞋及麖皮x漆皮短靴两款鞋子均特别用上「球型踭」,设计独特之余亦更富圣诞感觉。

  I.T官方网店itezhop独家在线发售

  www.itezhop.com

  Barbie? ?Venilla suite Collection

  杏色/黑色麂皮缀兔毛船踭鞋 RMB 1,999

  褐灰色/黑色兔毛船踭靴 RMB 2,399

  桃红色/黑色麂皮X漆皮高踭鞋 RMB 1,499

  桃红色/黑色麂皮x漆皮短靴 RMB 1,799

  褐灰色/黑色兔毛手袋 RMB 1,799

  Barbie? ?Venilla suite Collection将于12月9日开始于以下店铺发售:

  北京

  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010-8518 6578)

  西单大悦城二层(010-5971 6922)

  上海

  巴黎春天一层(021-6431 0160)

  国金中心地下一层及地下二层(021-3868 7371)

  来福士广场二层(021-6340 4676)

  港汇广场地下一层及地下二层(021-6407 5878)

  恒隆广场三层(021-6288 4270)

  新天地7号楼二层(021-6336 5131)

  深圳

  京基·百纳空间二层(0755-2227 3032)

  益田假日广场地下一层(0755-8629 8412)

  沈阳

  华润中心万象城二层(024-8398 5676)

  武汉

  中百商场二层(027-8281 6972)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