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街拍达人最爱的低调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Proenza Schouler由同是Parsons服装系毕业的JackMc Collough与Lazaro Hernandez合创的品牌。品位相当的两人相约以各自母亲的婚前姓氏组成品牌名称,于是便出现了独特的“Proenza Schouler”。

  带着些许小聪明的时髦女孩们一定会喜欢Proenza Schouler的这个系列,因为这个摩登的系列会让女孩们看起来比以往的自己更时髦、更抢眼。而那些街拍达人们更是对他家的包包爱不释手!跟我们去看看那些出现在街拍中的色彩缤纷的Proenza Schouler单品,在暗沉的冬季,相当抢眼呢!!

Proenza Schouler 街拍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