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本周街拍 寒风中的时尚达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 粉红色的大衣无疑让人感觉温暖和惬意,尤其是袖子的长度刚好超过手肘,同时搭配一双铆钉手套和黑色踩脚裤、男士皮鞋,举手投足间明星范儿十足。

  2. 格纹外套搭配卡其色长裤、软呢帽似乎有些普通,将裤腿的长度变成七分裤,同时穿上黑色针织短袜制造出错层的感觉。

  3. 白衬衣搭配Maxi雪纺长裙,同时外搭一款黑色皮夹克,当然不要忘了用豹纹元素的头巾和鞋子点亮整体色调。

  4. 牛仔与皮革的拼接夹克本身就非常特别,搭配一件破洞牛仔裤、豹纹手包,必将成为街头的时髦女郎。

  5. 黑色套装看似沉闷,其实套装不是仅仅搭配高跟鞋,休闲鞋也不错,如果加上一顶帽子,一款金色大号信封包和铆钉手套,顿时变身成为街头时髦达人。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