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经济寒冬 高招解决送礼烦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严寒的冬季,防寒是头等大事。各种防寒措施也成了现在各类养生话题,节目的关键词。面对五花八门的支招,抓住重点才是关键。中医里有句老话叫寒从脚起,可见家居生活中,选择一双可以御寒的“有品位”拖鞋才是防寒的“中心”。所以,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足部防寒”必定少不了保暖拖鞋了。其故名思议,首先就是要能抵御严寒,再次,顺应着越来越时尚的时代气息,拥有漂亮的造型能“招人待见”也是十分重要的。

  作为拖鞋业的巨头——宝人拖鞋充分结合了品位时尚与科学保暖这两个看似很难统一的名词,推出了诸如以下展示的一系列高品质冬款拖鞋,为今年的保暖拖鞋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防寒“御足”脚感是十分重要的,这款冬款拖鞋的内里采用了舒适的内绒面料,很有皮肤亲和感,特别适合皮肤“质地”比较敏感的人群。

  鞋型的选择也是合脚与否的一个关键。举个例子,有些女士脚面修长,均码的拖鞋穿起来一般都会过于宽松,如果不合脚就起不到保暖的作用。而这款宝人拖鞋的鞋型修长,恰到好处的弥补了这样的个体设计缺陷,正好适合这一类人群。

  今年的流行元素中“萌”元素是一个新兴的词汇,而冬季里各种绒线毛球衣饰品成为今年冬季时尚潮流的一大亮点,这款带蝴蝶结的毛球粉色拖鞋就很有小女生甜美的气息。穿上既保暖又减龄,为琐碎平凡的家居生活增添了几许活泼的俏皮可爱气氛。

  寒冷的天气,准妈妈们的保暖显得尤为重要。宝人的设计师也充分考虑到了这些人性化的因素,倾力打造亲子情月子拖鞋款,更加舒适的面料配上温馨的花朵图样。让准妈妈们在“月子”的休息时间里也能贴心的保护好自己美丽健康。

  全方位的足部防寒“战略”,不同所需的人群都能在宝人找到不同的对应选择。这些缤纷多彩的设计里充满了宝人对拖鞋概念最专业的诠释,而且,其性价比十分优越,丝毫不用有价格昂贵的顾虑。

  而这些绚丽多姿的造型,同样也证明着宝人高端前沿的时尚品牌号召力。在这个严冬里,将这样一款拖鞋作为“传递温暖”的完美礼物送给亲朋友人,不经意间,就能把时尚的独特魅力与贴心的温情亲和力,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这样的心意也正是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最需要的。相信这个冬季,也将因您的这一份关爱温暖如春。

  从2012年1月1日起,宝峰时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域名由www.chinabaofeng.com正式更改为 www.baofengmodern.com。如有不便,请多见谅!

来源:千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