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系带短靴轻盈出街回头率飙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是浅色的靴子,但是有黑色的小脚裤做搭配并没有头重脚轻的感觉,使得上身可以随意选择各种亮丽的颜色,鞋面上的系带虽然没有扎眼的惹人注目但绝不可少。

  早已“金盆洗手”的松糕鞋在系带机车靴的带领下在今年大为复苏。本来就很英伦复古的机车靴在松糕鞋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新颖。又宽又厚实的松糕鞋也会让全身线条看起来更纤细。

  系带的设计让圆头粗跟的机车靴远离了“大妈鞋”的称号,内搭外露的灰色棉袜既保暖又能让双腿更加笔直。

  拼接的手法很少用在鞋子上,如此的设计十分吸引眼球,看似繁琐的黑色系带让鞋子看起来也很有层次感,配上大面积的黑色主打欧美气息十足。

  又厚又方的鞋头+复古的粗跟,用经典的蓝绿色格纹陪衬,宽松的鲜红底色起到了与靴子有反差的效果,视觉冲击非常强烈,好像一枚现代的摩登女郎,如果你还嫌这样不够嗨,那么一顶复古的宽檐帽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无论是黑色和豹纹均诠释着不同风格的性感,搭配灰白两个低调干净的颜色在反差间反而让靴子变的更加显眼。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