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柏林街拍 德国街头的别样简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象中,德国这个国家在时尚方面并无特别之处,柏林时装周也不能和四大时装周相提并论。但是他们也拥有如Escada、Hugo Boss这样的品牌 
  印象中,德国这个国家在时尚方面并无特别之处,柏林时装周也不能和四大时装周相提并论。但是他们也拥有如Escada、Hugo Boss这样的品牌,还有在国外发展声名鹊起的设计师Karl Lagerfeld、Jil Sander等。

  德国发达的工业背后,在时尚产业上的起步相对英法美意这些国家较晚,不过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国际影响力让他在时尚产业上的发展速度很快。复杂的产业结构也许让我们很难一时摸透,但是透过德国的街拍,我们则能最直接地了解到这个国家的时尚度,而首都柏林的街拍肯定代表了他们最上乘的水平。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