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简约大气欧美范儿 最佳模特街拍谁是你最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Joan Smalls的格纹外套搭配一件连衣皮裙,无不让人为之痴狂。

  今年 Rick Owens 和 Ann Demeulemeester 的风光一去不返,模特们不像编辑或者 It 女孩一味地推崇他们的衣服,因为她们知道如何在街头小巷表达自己独特的个性才是最重要的。最近,Ruby Aldridge, Hanne Gaby Odiele 和 Frida Gustavsson 的街拍风头毫不逊色她们在秀场上的表现。Abbey Lee Kershaw 也常常被人发现工作之余她常常穿着一件超大的皮草,Caroline Brasch Nielsen 通常会穿一身 Isabel Marant 的衣服。除了她们,我们也精心挑选了最爱的街拍模特。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vogue 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