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高跟鞋六位时髦女星教你百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丽芙·泰勒 (Liv Tyler)的黑色纪梵希 (Givenchy)高跟鞋简约十足。简单的黑色配上干练的线条十分适合这种利落的装扮。

  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的桃红色蛇纹压皮高跟鞋来自知名的鞋履品牌周仰杰 (Jimmy Choo)。桃红色的蛇皮上点缀着低调的纹理,将高贵与奢华在不经意间展现。

  克里斯汀·贝尔 (Kristen Bell)的红色连身裙相当惹眼,配上克里斯汀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的裸色拼接金属的高跟鞋性感十足。优雅的裸色拼接金色搭配上尖头的设计师哪个女生都不能拒绝的诱惑。

  凯瑟琳·麦克菲 (Katharine McPhee)的灰色超高防水台露趾高跟鞋来自皮埃尔·哈迪 (Pierre Hardy),是一双实穿度非常高的鞋子,大气的灰色配上百搭的黑色连身短裙简约不失大气。

  米娜·古妮丝 (Mila Kunis)的艾莉·萨博 (Elie Saab)高跟鞋用经典的T字设计来拉伸腿部线条,配上迷人的紫色裙更显妩媚味道。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