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CREATIVE RECREATION新款推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球旅行一直是Creative Recreation两位设计师(RICH COFINCO和ROBERT NAND)设计灵感的源泉,然而本季CR的主题有所不同,这一次CR不仅将带你开始一段有形的冒险旅程,同时也将开启一场2012春季的自我发现之旅。本季两款Cesario女士鞋款在配色上鲜艳明亮,绝对是提升整体造型的点睛之“鞋”。

  CesarioXVI,这款为女生专属的CR鞋款以简单的中帮结构打造,玩转拼接设计,将荧光色元素加入撞色拼接设计,同时质感上运用麂皮与帆布不同质地材料的拼接,配以标志性的魔术贴,中高帮更适合早春搭配各式窄身裤或七分裤。鞋身侧处拉链便于穿着且独具潮型。

  Cesario Lm,不得不承认,这一次CR也会学了对女生们偏心!而且偏得是那么令人心动。这款Cesario Lm彩色橡胶大底鲜艳夺人眼球,帆布鞋身轻便适合各类运动,魔术贴使它区别于同类型运动鞋款。是早春脚上的一抹亮色。

  单品价格:

  女鞋CesarioXVI RMB790

  Cesario Lm RMB620

  本季男鞋鞋款在保留复古鞋型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了对面料细节的想象,启用明快色彩做创意拼接,更加入了流行的草编元素,是不可不拥有的春季鞋款。

  Tucco,CR用纯熟的设计理念推出这款Tucco,凸显出最强大的配色气场,给视觉带来愉悦的冲击感,使用优质皮革在经典网球鞋的造型上加以改良,配以彩色复古胶底,在保留复古外观的基础上通过撞色设计与皮革提升质感,更添潮流时尚度。令人过目难忘!

  Cortina,该款大胆启用带有一点点复古的明亮海蓝色、正红色、棕色等色彩,同时采用本季最流行的草编鞋底,在彩色皮革鞋身的基础上增加休闲感,充分体现了CR “模糊之美”的定义,游走在正式和随意之间,自如变换造型与心情。

  单品价格:

  男鞋Tucco RMB1190

  Cortina RMB2280

  如需更多CR鞋类商品详情,可询:

  http://www.cr8rec.com/

  http://weibo.com/creativerecreation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