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Air Jordan 2012 iD 即将正式上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Jordan Brand在这一回Air Jordan 2012官方发表会上正式宣告Air Jordan 2012同将导入NIKEiD行列。备受飞人迷们期待的Air Jordan 2012此番正式投入NIKEiD阵容之中绝对让所有鞋迷们热血沸腾,不仅可让各鞋迷们亲手调配各自专属Air Jordan 2012,可于鞋身上选择皮革面,Nubuck麂皮或亮皮设计,而鞋面Flywire线条更可大玩颜色变化,且外底更可挑选人气透明冰底,绝对是飞人迷们今年裡必尝试入手的经典新品。全新Air Jordan 2012 iD将于2月14日正式上线发售,各位鞋迷们届时千万尽早入手。

来源:瘾潮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