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NIKE AIR MAX BARKLEY “ACTION RED” 火爆登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说到 Round Mound of Rebound,你会想到哪一位球员呢 ? 没错,就是巴克利这位仁兄 ! 那麼看到照片中的这款 NIKE AIR MAX BARKLEY,是否也会让眼尖的网友发现些什么呢 ? 没错,AIR MAX BARKLEY 採用之前推出过 Air Max 2 CB`94 的外型设计,不过在材质上使用的是 Hyperfuse 技术,将 Air Max 2 CB`94 之前的磨砂皮换掉,改成在球鞋表面做出气孔。新款 NIKE AIR MAX BARKLEY 并推出火辣辣的红色,似乎也呼应了BARKLEY火爆浪子的形象。此款鞋二月登场,售价为美金 130 元。

来源:yocool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