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巴黎伦敦 时装精眼中的时尚街头是什么样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F小姐@巴黎

  事实上,当你真正走在巴黎街头时,并不能见到多少所谓的“时装精”。

  就连巴黎人自己也承认这点。殿堂级买手Maria Luisa和超模Ines de la Fressange都说过,“巴黎人认为时装肤浅,就算喜欢这玩意儿也不会承认。”另一方面,他们之所以敢于如此穿,也因街头少男少女都骨架瘦窄,上了年纪也保养得当,根本就是持靓行凶。

  但这也是我喜爱这城市的重要原因。到处都是黑灰白,没有夸张的高跟鞋,没有招摇手袋,无论老少,无论胖瘦,均是简约至上,只在非常细微处才能见到那些优雅配饰、凌乱随性的发型以及若有若无的香氛,与它的建筑街道合为一体。在巴黎那些天,几乎每日都可以黑衫黑靴黑手袋走入地铁,偶尔还会被当地人拦下问路——至少从装扮上很容易融入其中,获取一份异国他乡的安全感。

  在巴黎街头还可以发现一件趣事,出现在LV、CHANEL以及大百货公司门口的基本都是外来游客,本土面孔竟然最多出现在歌剧院区的优衣库旗舰店,以及附近的H&M和ZARA,可见本土消费对巴黎高级时装的贡献并不大。

  简约外套:巴黎时装人都穿什么?新上任的《VOGUE》主编也不过是简单的双排扣大衣加上长靴,而前任主编则干脆连手袋都不高兴拿。要将这些单品穿得好看,除了本身够高够瘦,其面料、纽扣、袖子与下摆的细节统统都很重要。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