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抛开既定感 驾驭蕾丝N种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蕾丝的帅气风格:高饱和的荧光色搭配黑色皮衣和朋克风格的金属腰带,造型硬朗高调,给人以酷酷的形象。

  蕾丝的性感风格:半透明的蕾丝裙无疑起到了若隐若现的诱惑效果,从头到脚都在散发着荷尔蒙的味道,但驾驭难度很大。

  蕾丝的迷人风格:身材瘦削的Alexa Chung深喑避重就轻的道理,直筒裙掩饰了Alexa略显单薄的身材,注重收腰设计,并且以蕾丝拼接的方式营造女孩的迷人气质。

  蕾丝的婉约风格:虽然烟熏妆依旧,但是Taylor Momsen终于换下了皮衣、吊带袜,难得的端起来名媛范儿,蕾丝从脖颈向下延伸,线条设计流畅简洁,低调不张扬。

  蕾丝的甜美风格:似乎蕾丝就等于象征女人味单品的代表,隐约的露肤是营造性感的关键,抛弃了以往黑色优先的旧观点,清新的白色彻底颠覆了你对蕾丝的认识,甜美压过了一切的可能性。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