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Nike Footscape Woven Chukka Motion再推新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曾几何时,拥有一双Footscape是多少人长久的追求,甚至无论配色无论版本拥有这么一双球鞋就是值得炫耀的了。但是这个事情从去年开始被推翻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记得去年推出了多少双的Footscape呢?去年一整年,NIKE为了销量等原因铺天盖地的发售了无数版本和配色的Footscape,实在有些让人消化起来有难困难,就在今年再度推出全新彩虹配色版本。

  此次的版本并没有在鞋面上进行设计和改造,而是在编织位置上实用了彩虹颜色的材料进行编制,而这样的改造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心意,同样颜色也并不那么抢眼,是否会如之前的款式拥有优秀的销量则是不得而知了。

来源:pro-kicks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