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街头上演“纯美日剧”,淡雅惬意令人驻足: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130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过本周的日本街拍报友们会强烈感受到:原宿街头潮人们的服装搭配已全面呈现出暖春的惬意与小清新。没有过于抢眼的色彩,却以淡雅宜人的清爽色沁人心脾,白色、浅灰色、淡蓝色成为本周的色彩主角。而在淡雅的色彩当中,依然蕴含着无处不在的古着气息,简洁的大披风,质感颇佳的大毛衣,精巧别致的高跟鞋......这些极佳单品同样显示出他们迎合春季的“小心机”。本周的街头如同正在上演纯美日剧一样令人欣喜,在你看过之后一定会回味不已!那么现在就开始体验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130期的风格搭配吧!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海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