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春季TOP 5最流行的鞋款list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要做第一个入手新潮流的S GIRL!又到了新一季新品推出的timing。S Girl们要做掌握潮流讯息的第一人。那么就从最爱的鞋子开始吧。《欲望城市》的凯莉说“爱情会逝去,但鞋子永远都在”道出女人对鞋子的迷恋。春天已经来了,首先就从脚下开始准备!打造既简单又好看的造型,这个春季绝对会流行的it鞋款,你鞋柜里永远缺的那一双,现在就来参照欲望LIST赶紧补齐吧!

  Key word:厚底鞋

  可以和任何单品搭配展现今年的时尚流行感,绝对要购买的鞋子就是这些喔。无论什么造型,只要穿上厚底鞋就可以变身今年的流行造型!厚底,彩色,双色拼接等,今年发生了超级进化!英伦系,博主风,简约款,脚下的酷感就靠它!

  01 双色拼接 厚底

  厚底,双色拼接,带流苏,集合更多时尚元素,一定能让你找到更喜欢的那双!流行的圆尖头鞋款也开始显露出变化,即将大复活,时尚人士们都已经开始购买了喔!搭配简约装扮让自己脱颖而出。黑白厚底木屐鞋 新品未定价/mao2

  02 彩色 厚底

  一点点渗入潮流的男士款鞋,也可以增添可爱的元素,在这个春季一下子大爆发起来!视觉冲击力强的奶油粉色为造型为造型带来新鲜元素。华丽多彩色让快乐放大双倍,彩色也得以提名流行鞋的颜色行列!亮粉漆皮厚底鞋 299元/H&M

  03 豹纹 厚底

  让搭配变得更具潮流感韵味的重点元素就是狂野花纹了,必买的花纹绝对是豹纹图案!春季的造型带来热辣冲击力的当属豹纹鞋,极具体积感的厚底款式,就用热辣的豹纹来展示更强的魅力吧!MIX甜美LOOK的装扮更加时尚! 豹纹厚底鞋 1295元/Esperanza

  Key word:淡色系

  春天的脚部色彩关键词也将演变为淡色系,绚丽又可爱让人一见钟情!使用蝴蝶结和流苏这两个KEY元素,也是今季造型感觉中比不可少的。搭配人气的彩色丝袜穿着,流行指数NO.1!淡色高跟鞋,一定要拥有一双!

  01 双色拼接 漆皮

  柔软又优雅的双色拼接漆皮款式让脚部也可以散发出成熟魅力。极具春天色彩制造视觉差别让你格外时尚,优雅的色彩+色彩的组合增添时髦女孩的造型趣味感,用色彩的魔法变身时尚佳人!搭配女孩味道十足的短款夹克提升复古气质!

  02 蝴蝶结 浅口

  以上世纪60年代的伦敦造型为样板,贵族气质造型最受欢迎!浅口的优雅设计显得腿型更漂亮,它会以非常多的款式华丽登场!所以一定要关注!搭配彩色丝袜的穿法也即将HIT起来,基本款的休闲搭配也可以穿出华丽质感!米色蝴蝶结高跟鞋 新品未定价/mao2

  03 明亮糖果色 矮跟

  今季充满复古风格的POP典雅黄色更为流行,具有浓郁复古色彩气息是首先要选择穿着的!搭配流行甜美单品和帅气小物穿出健康活泼的俏皮感。平凡的组合中就用足部来展现趣味感!黄色漆皮高跟鞋 新品未定价/earth music and ecology

  Key word:平底鞋

  女孩风格的平底鞋一直都比较多,百搭的万能款更是可快速实现完美造型!今季款式更加丰富多样的平底鞋都开始陆续新登场,不仅款式时尚,相对“恨天高”,也更加舒服喔,对小腿部自信的话,加入短袜就完美了喔,腿部立体感立即UP!

来源:米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