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小衬衫 修饰身材好帮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近期的潮人街拍中,我们就能发现衬衫的超高出镜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时尚达人们是怎样穿搭欧美风女士薄衬衫的吧!

  时尚解析:鲜艳的黄色衬衫和过膝黑色长裙的色彩搭配恰到好处,再加一双黑色腕带坡跟鞋,简单又时尚。

  时尚解析:黑色复古波点衬衫,破洞牛仔短裤,复古挎包,黑色系带高跟鞋,非常时尚的搭配。

  时尚解析:绿色衬衫在这个季节穿非常适合,灰色印纹长裤和黑色尖头高跟鞋,衬衫就是这么百搭。

  时尚解析:白色印花衬衫,卡其色超短裤,加上厚底高跟鞋,同样是简单时尚的装扮。

  时尚解析:淡紫色印花衬衫,烟色长裤,搭配尖头高跟鞋,时尚好装扮,这个季节选一款印花衬衫给自己吧。

来源:悦己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