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每一双鞋的细微处均跳跃着快乐的细胞 JMC 2012春夏鞋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意大利Jean-Michel Cazabat品牌(以下简称JMC)是国际知名设计师Jean Michael Cazabat于1999年创立的同名品牌。该品牌结合了女性奢华魅力与摇滚元素这两大品牌精髓,定位于高端、高质感的女鞋市场,运用独特亮丽的材质, 充满创意的设计征服了许多欧美明星名媛等时尚人士的眼球,并受到他们的热情追捧,如时下最知名的国际时尚影视界新宠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国际巨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 、汤姆克鲁斯前女友Penelope Cruz 等。如今,JMC已经成功成为新生代国际女鞋品牌中优雅、高贵、奢华且独具魅力的代表。

  令人期待的JMC的2012春夏季新品系列,延续了Jean Michael Cazabat一贯的将不同的情绪与思想结合在一起的理念,大胆将蓝色、红色、金色交相融合撞色,折射出JMC设计中的激情与理想。

来源:葡萄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