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承载着每个女孩最纯美的梦 十款婚鞋让你“足”够完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光彩照人的婚纱往往是婚礼上的主角。但除了华美的婚纱、精致的妆容、璀璨的首饰外,一双出彩的婚鞋也非常重要。虽然它可能藏在裙下不易露面,但一双舒适漂亮的婚鞋不仅能为整体造型加分,往往还承载着每个女孩最纯美的梦。

  Vionnet深邃宁静的海洋蓝色鞋面被点点水钻装点得极富魅力,营造出奢华的宫廷感,无比优雅华丽。

  Stella Luna水粉印染效果的鞋身设计独具匠心,充满浪漫色彩。

  设计简洁的Sergio Rossi粉色防水台高跟鞋充满少女般的梦幻主义色彩,脚踝处的搭扣设计干净利索,方便穿着。

  强烈而极富女人味的美感令Christian Louboutin这款金色压纹红底高跟鞋散发出难以抗拒的致命诱惑。

来源:幸福婚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