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Nike Dunk High AC 新作发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unk High AC一直都是高端的产品,一般只在旗舰店或者一些类似NSW的店铺发售。因为这类制品,一般以质感取胜。其款式都会做出细节上的提升。但是这次的出品较为成熟稳重的配色为主。

  Nike近年的复古风潮越来越猛。这次Nike今回亮相一款Dunk High AC新作。此双Dunk High AC整体以咖啡色调为主轴,鞋面运用上麂皮及尼龙素材製成,鞋带孔部位更以金属环为细节设计,搭配上Dunk High AC特有的Vulc外底,更是增添其户外休閒风格。此双Dunk High AC将陆续于各Nike Sportswear店舖内上架发售,想要入手的朋友千万留意。

来源:潮玩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