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PONY与苏打绿带你一起随心百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典总是一脉相承,而潮流也在峰回路转。2012这个奥运年的夏天,如奥运五环般绚丽的缤纷色彩、与复古创新的组合,依然是不变的王道!倡导突破精神的美式潮流运动品牌PONY,带着对品牌经典的传承和时代气息的召唤,推出纽约系列、三V系列以及奥运Sola鞋款,伴随着苏打绿登上潮流舞台,用最清新盎然的心情,释放整个夏季!

  百变心情 百样造型PONY携手苏打绿打造自我风尚

  近年来PONY融合旧时文化与新时代潮流趋势的风格,受到了两岸三地的热捧。连台湾人气天团苏打绿,也是PONY的粉丝,并且成为了PONY的代言人!

  从粉丝到代言人,苏打绿的青峰说:“PONY的鞋子,在每个场合或每个情绪都可以找到不一样的款式去搭配你今天的心情;他可以穿的很生活,也可以穿的很靓丽,他具有百搭和百变的样貌。”团队中唯一的女生,馨仪更是对PONY的随心百变赞不绝口:“很多人都觉得苏打绿的歌都是文艺小清新风格的,但其实这并不是我们的唯一标签。像PONY一样勇于创新、突破,颠覆原有观感,重塑自我,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蓝黑红黄绿——经典五色 助力伦敦奥运

  作为潮流运动领域中独树一帜的一员,PONY在2012夏季火力全开的加入了运动狂热、城市热爱及经典热情的元素,推出三大系列。“尽在色彩中“的奥运Sola系列,这款特别版复古增高慢跑鞋创新地运用了奥运五原色——蓝、黑、红、黄、绿进行改良,鞋垫脚后跟处还印有英国各王室徽章,细节的贴心设计恰到好处的呼应了即将于英国伦敦举行的12年奥运会的元素,助力伦敦奥运;独特设计的增高鞋垫与奥运色彩的结合,内里柔软,避震舒适,体现了美与健康并重的新体育精神。

  经典复古风 重温纽约梦

  而说到纽约,许多人都会不约而同地联想到鳞次栉比的高楼和自由张扬的城市氛围。耳熟能详的美国电影里,从不缺少勇往直前的城市英雄。从上个世纪60年代起,繁华的纽约街头就开始游弋着醒目的黄色出租车,并逐渐演变成为纽约这座城市的代表符号之一。在热爱纽约的人的心目中,它因此被赋予了更多更深的美国文化内涵。PONY 在本季新推的城市探险系列Shooter X New Torker,采用汽车轮胎滚压的PONY LOGO,形成压痕涂鸦,流露出浓浓的美国Taxi文化。而以斑驳的手法与复古的色系,融入各式的方向标、限速牌等交通标志,更是体现了美国Taxi的黄黑两色格纹汽车标志,以纽约地区车牌为设计的鞋舌,水沟盖、高速公路为团,搭配经典硫化鞋底,取材于天然乳胶的鞋底材质,如同拥有了一个会呼吸的洗涤,细节之处尽显经典风格与时尚风范。

  人气三V 炫彩上市

  PONY本季的另一新品——三V系列也同时炫彩上市。三道彩色飞镖叠加的LOGO,来源于传奇篮球巨星Bob McAdoo。1973年,PONY的第一款篮球鞋Shooter,帮助Bob McAdoo得到了当年NBA得分王、最佳新人,随后并取得三连冠。这是“三V”的品牌沉淀与经典的展现,更是对运动精神和生命力的诠释。

  奥运Sola款:

  产品功能及特性:

  反毛皮-品质增加,质感出色

  内置内增高鞋垫,高度控制,达到增高与舒适的绝妙平衡

  在内增的前提下,降低高度,让脚步压力减少

  鞋底坚固耐磨,内里柔软,避震舒适

  产品经典回顾:英国奥运徽章的图案,Party in London的精神,PONY Sola经典慢跑鞋,传承来自伦敦的奥运精神

  颜色:黄色/绿色/白色/黑色/粉红色

  售价:以店铺售价为准

  Shooter纽约系列

  产品功能及特性:

  鞋垫取材于天然乳胶,经120度熟成,与橡胶发泡的结合,柔软舒适

  高密度EVA,记忆脚型,符合人力工学

  提供个人不同需求的绝佳支撑和弹力

  产品经典回顾:以纽约著名的街景作为设计的来源, 如黄色出租车,路牌,水沟盖,跟高速公路

  颜色:黄色/橙色/卡其灰/蓝色/红色

  售价:以店铺售价为准

  40周年Shooter三钩系列

  产品功能及特性:

  鞋垫取材于天然乳胶,经120度熟成,与橡胶发泡的结合,柔软舒适

  高密度EVA,记忆脚型,符合人力工学

  提供个人不同需求的绝佳支撑和弹力产品经典回顾:1973年第一款篮球鞋Shooter帮助了Bob McAdoo得到NBA得分王,最佳新人,及得分王的三个头衔,后来又取得三连冠得分王,这两个“三”就是三钩的品牌沉淀跟经典的展现。

  颜色:灰白粉红/蓝绿白粉红/红白红/卡其白黄

  售价:以店铺售价为准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