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迎接2012伦敦奥运 鞋款抢先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春夏全新一季的设计灵感来自今年最大的体育盛事—伦敦奥运,透过新的风格与元素来呈现奥运特色,并利用旧有的传统工艺及新潮的架构交织出新的运动鞋款,重新为其鞋款赋予经典时尚新生命。Moncler Gamme Bleu的击剑风,普拉达 (Prada) 的源于高尔夫灵感的设计,搭配小丑图案印花斗篷、短裙和三色拼接高尔夫皮鞋,无不为今年的时装带来勃勃生机。

  而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时尚和运动的“联手”,非设计师斯特拉 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与阿迪达斯 (Adidas) 合作推出的英国国家代表队运动装莫属,以英国国旗的红、白、蓝三色作为主色调,每种不同的运动项目都有不同的款式,运动员在穿上它们时,能感受到大家是一个密不可分的团队,为自己和整个国家而感到自豪。

  另外adidas Originals Originals专门为2012伦敦奥运打造了一组系列adidas Originals Muenchen Olympic Ring Colors Pack,以adidas Originals经典款式Muenchen及Muenchen Super为原型,两款在adidas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经典鞋款,重新装扮奥运五环的颜色示人,可谓经典气质未减。而鞋款的鞋面皆以麂皮为主调,“POP国际鞋子设计在线”(http://www.pop-shoe.com/)将其经典鞋款再次呈现出全新风貌。

来源:pop时尚资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