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生日快乐!王菲经典街拍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5月7日,王菲到北京某影院为电影《飞越老人院》打气助阵。当日她身穿动物纹几何印花连身裙,脚踩裸色尖头鞋,一亮相便引得媒体包围。

  2012年4月19日,王菲抵达厦门机场。灰色圆领针织衫叠搭条纹背心,民族风碎花单肩布包成了亮点,引领出“背布包”的新风潮。

  2012年3月30日,即将在昆明举办演唱会的王菲提前抵达昆明机场。简洁蓝色休闲装搭配同色系帽子,深红色高帮帆布鞋画龙点睛,不失潮人本色。

  2011年9月9日,王菲在台北出席Celine品牌开幕礼。身穿黑色连体西装裤的她以亮橘色手拿包打破沉闷,金色水台鞋与亮色包袋呼应默契。

  2011年9月8日,王菲搭机抵达台北机场。当日天后以橘红高肩西装短夹克活泼现身,内搭黑色不规则透视T恤,厚底帆布鞋又成了旅行的舒适伴侣。

  2011年9月,王菲现身电影《大武生》北京首映。一身黑色裤装的王菲戴着黑框眼镜,短发造型潮味十足,风头胜过一众主演。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