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欧美新季街拍 入秋混搭简约当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左: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

  右: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Peplum延续春夏的势头,秋冬继续风靡,皮革上衣是不可错过秋季单品,配搭黑色小脚裤、皮革踝靴,摩登帅气,一抹红唇风情独具。

  安妮·海瑟薇缎面衬衫配搭皮裤,时髦指数飙升,配搭运动Sneaker,动感活力的混搭Look极具人气。

  左: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右:杰西卡·哈特 (Jessica Hart)

  印花长裙在早秋以瑰丽飘逸的潇洒姿态绽放,大朵印花尤其讨喜,今夏风靡的高开叉设计最具人气,配搭黑色背心、Cropped小衫,拉高腰线,遮盖腿部缺陷的效果让它成为早秋的Hot Look。

  左: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右: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小脚裤同样是早秋的Must have,军旅风的军绿色、惹眼的酒红色都是今秋的时髦之选,在配搭上,高跟鞋优化小腿曲线,让腿部视觉纤细;而今年的大热门运动Sneaker则让混搭风来的摩登、帅朗。

  左: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右: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

  衬衫配短裤在预热未除的夏末,仍是随处可见的Look。奥利维亚·巴勒莫豹纹短裤搭Valentino豹纹铆钉凉鞋,优雅混搭野性,如此简单的装束出现在秀场前排,仍然足够抢镜。二小姐妮基·希尔顿雪纺波点衬衫搭皮革短裤,环踝高跟鞋名媛范十足,混搭的有声有色。

  左: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右: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说到早秋的必备单品,绝不能错过白色西装,白色西服套装中性帅朗,一抹红唇让优雅女人味瞬间释放。如艾玛·沃特森一般,配搭黑色内搭、黑色小脚裤,黑白的经典配色同样让造型分外出彩。

  示范明星: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凯特·波茨沃斯对缎面One piece吊带裙的钟爱,从一周两Look的出街频率就可知晓。黑色吊带裙配搭同色芭蕾鞋,裙身领部镶嵌的细节装饰为造型加分不少,让这身极简的All black造型毫不枯燥,当然想要出彩,一双修长美腿的硬件也是必不可少的。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