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纽约街头"牛仔很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牛仔外套:oversize成主调

  无论是搭配简约利落的裤装还是优雅性感的裙装,潮人们在这一季纷纷舍弃了甜美风的牛仔短外套,开始穿上宽大的boyfriend风格牛仔外套,以上松下紧的穿搭方式,在中性中带出女性的柔美面,看起来更耐人寻味。

  秦舒培示范:牛仔蓝配黑

  纽约时装周第二日,中国超模秦舒培以一身复古休闲的牛仔装在街头帅气亮相。Oversize的American Apparel牛仔夹克搭配浅蓝色水洗磨边牛仔短裤,黑色的内搭Tee、脚下的厚底凉鞋和Jas M.B.的黑色Bomber mini马毛+小牛皮背包,全身上下所有的单品都选用蓝与黑这对和谐的色彩拍档,让简单的装扮轻松出彩。

  牛仔衬衫:秋季最百搭的单品

  尽管时装周的秀场内发布的是明年春夏的最新流行趋势,但场外的街头时装绝对是我们现在这个季节的最佳穿衣范本。除了牛仔外套,我们看见牛仔衬衣也是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可以用来搭配短裤、雪纺裙、西装裤营造出各种帅气、优雅、学院等风格。

  超模示范:Denim on Denim

  中国模特李小星和黑人超模莉亚·开比蒂(Liya Kebede) 穿上浅蓝色牛仔衬衫,随意地挽起袖子,再将下摆扎进牛仔短裤或长裤中,如此自然简单的装扮正是当下流行的denim on denim搭配,绝对值得去尝试!

  牛仔衬衫:外搭也时尚

  除了单穿和内搭,秋季出门你还可以在连衣裙、T恤外罩上一件牛仔衬衫,不仅增添服装的层次品味更可以多出一份中性帅气.

  牛仔裤:把破烂进行到底

  走下T台的模特们其实更偏爱利落舒适的假小子Look,宽松的白T恤、街头味十足的破洞牛仔裤都是伴随她们奔波在各大秀场的经典单品。只是同样的装扮换做在普通人身上要想赢得目光拿必定需要再花上一番心思。瞧瞧那些将街头当作是自己秀台的时髦达人,在别人还在玩正面小破洞时索性弄个侧面大破口,出奇不胜,无疑成为街头的一大看点。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