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将温暖进行到底 梅根·福克斯示范雪地靴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憨态可掬的雪地靴亦能变得动感十足——梅根·福克斯棒球帽×帽衫×运动裤的搭配,一身宽松款式着装上身,青春感、小清新。狐狸小姐的雪地靴来自Manitobah。


  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是BOHO风的绝佳代表,阔腿运动装不经意掖进Ugg靴筒,挎上一款超大Size的包包、搭配“不修边幅”的流苏围巾,整体感觉犀利无比。


  线款雪地靴比较“软”,容易耷拉在脚踝,想要让这种“慵懒”的款式变得硬朗起来,机车夹克是不能少的,光面打底裤也可以加入进来!PS:如果你对自己的腿型足够,可以向艾丽-拉特(Ali Larter)一样把打底裤大胆“裸穿”。


  阿什利·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穿的雪地靴是一双黑色基本款,她用灰色运动裤来搭配,上身再穿一件较正式的外套,邋遢有余,型格不足!如果这身Look搭配的是小脚裤,效果会好很多呢。


  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这次选择的是一双毛边装饰的Kettle Black雪地靴,搭配的是一身运动服,尽显随意自在!小V臂弯的羊羔毛外套来自Wink,她的好友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也入手一款。细带流苏包包和挎包分别来自Antik和Balenciaga。

来源: 本网整理编辑:时尚小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